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1).JPG  

這次的任務 是要帶很多沒接觸過現場脫口秀的人去體驗一下~ 

(7個人裡面 只有2個人是有看過的~ 其中一個還是我自己啊!!!)

而卡米地的<愛玩脫口秀> 集合了4個在卡米地已經營了數年的團體或個人

挾著強大的粉絲、人氣支持~ 進攻西門紅樓啦!!!

對於總是想好好推廣劇場文化的我來說 當然是最好的機會囉~ 

Go~ That's go to see the talk show!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3).JPG  

即興大師:歐耶!

 

首先登場的是歐耶~ 身為即興高手+情緒管理講師+唬爛教教主的他~ 

非常自然的從生活例子中切入話題…

不知不覺的就被他混掉了25分鐘 還混到大家不少笑聲 XDD

 

據他本人的FB表示… 他是在演出前不到24小時才開始準備內容的…XDD 

只能說… 薑還是老的辣~ 嘴砲實力果然從平常都要不斷累積

戰爭時才能直接上陣啊!!XDD 

 

(啊~ 歐耶~ 我們不知不覺認識快7年了啊~~)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6).JPG  

漫才絕配:達康.come

 

接著是上周介紹過的達康.come~

身為天龍地虎配的他們 講的正巧是我忘記哪一次好像有聽過的橋段 XD 

新朋友們的一致反應是…「啊!怎麼那麼快就講完了啦!!」

原來…是把部分時間分給下半場的出場啊~~XDD 

 

達康選擇的也是很生活化的「機車族」題材

不少人都可以感同身受~ 

但要被嗆聲嗆到這樣 ‧‧‧‧ 我想應該也不容易吧~ XDD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8).JPG  

愛玩客:吳鳳!

 

上半場的最後 是吳鳳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表演(連電視上的主持 其實我都不常看到~~)

身為外國人的他 話題主要都會圍繞著文化的差異 十分有趣~ 

 

他也在話題裡表現出台灣人可愛(易被騙?)的一面~XD

感覺得到他對生命的熱愛和對這裡的喜歡~ 

關心時事的他 也拿出了國防布來當梗啊… 哈哈~ 

 

上半場就在主持人Q&龍和酸酸的小小搞笑串場中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9).JPG  

下半場~~ 就是達康.come 加上哈利啦!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10).JPG  

三人行不行:達康.come X 哈利

 

雖然是重現上周正好看過的里民大會~ 

但是感覺演出又更流暢了耶~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了呢~~ ~"~ 

 

大概是哈利又更正了吧~ (大心) 

不過因為實在距離上次看的時間太近~ 

我 我甚至連下一句台詞是什麼都快記得啊~~~(抱頭) 

 

但… 我還是笑不停啦 XDDD 

(就像少數網路上有的一些以前演出片段 我還是每看必笑啊 哈哈~)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12).JPG  

名牌特助:壯壯!

 

再來出場的是壯壯~ 

因為先前完全沒有接觸過他的經驗 

對於他選擇的話題 其實有點不敢恭維~ 

也可能只是我個人不習慣這樣的尺度啦… 

 

這或許跟我對於同志文化 通常是包容多於調侃吧~ 

(忍不住會想 如果台下有同志朋友 他們心中做何感想…)

 

當然 他並不是用過於貶低的態度講同志~ 

只是用嬉鬧的方式來呈現 總是會讓人有不尊重和把同志當笑點的感覺~ 

 

相信他也只是想要利用地點來製造一些相關話題 

不過… 也希望他之後在想主題時 能夠更考慮到除了「好笑」以外的元素~ 

因為不只是我…同行的朋友 也有幾個人對這樣的表現方式不是很舒服~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15).JPG  

最後是很大喜利的即興搶答~ 

沒想到 全場也才抽了5、6張紙條

我身邊的人就被抽中2個 XDDD 

是很多人都沒有交出去嗎?!

 

但 其實我身邊還有一個人寫得更有梗啊~ 

沒中真的是可惜了!!!

 

不過 因為紙條不夠 所以…我自己其實沒有寫到啦~(泣)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16).JPG  

時間 咻~~一下就過去了~ 又要跟你說再見囉~~ 

最後是演員謝幕時間~ 當然也要請到卡米地的大家長~ 也是今天的音控Social上台~ 

Social也說出很感人的一件事…

「台下有一個位子 是留給你的… 洪仲丘… 年輕的你 是應該坐在這裡 跟我們一起歡笑的…」

 

現場其實有很多人 都在去凱道和紅樓之間掙扎吧!

就連演員們的FB上也都呈現出這樣的訊息~ 

而我在排隊時 也遇到了跟我一樣

明明不是太有時間

卻還是先到凱道一趟表達自己的支持後

再到紅樓看表演的人~ 

 

我想 事已至此 大家只能說…「一路好走」… 

然後 更進一步的希望 一切的發聲 能真的帶來一些正面的影響效果吧!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18).JPG  

最後的最後 當然是合照時間啦~ 

因為國安要先離開去趕攤… XDDD

所以我們一行七個人 就先在台下自己合拍了幾張~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22).JPG  

在排隊之後 總算輪到我們上台啦~~ >/////<  

我被哈利跟康康包圍著耶~~

(啊~ 但是阿達和歐耶離我好遠哦~~) <-整個是貪心的女人啊 哈哈哈~

 

我 我要坦白~ 

其實 我本來花是要給歐耶或哈利的~ 

但…大家一起閧… 就 就變成康康的了~ XDDDD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24).JPG  

和一起參與揪團團購的另一半主揪~ 大黑!!

孩子~ 你好像有瘦哦! 讚!一起加油!各方面!!(抱) 

 

20130803愛玩脫口秀@紅樓 (26).JPG  

…>////////< 

本來要離開了 突然想到…

既然這麼難得的穿了情侶裝

(完全性忽視現場其他穿同一件的人…)

怎麼可以不來合拍一張情侶照啊!!

 

所以特地折返~ 萬分害羞的跟康康合照了一張~ >///////< 

我本來差一點是要跟阿達穿情侶裝的…(呼)

呃 不不~~ 我怎麼敢跟妹妹搶嘛~ 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汗)

 

而且~ 阿達不只很自然(?)的入鏡了~也在我們的胸口上啊!!!XDDD  

另外 也謝謝各位的陪襯啦~ 噗~ 

 

---

很開心我帶去的每個朋友 都很喜歡這個晚上的演出~ 

(歐耶尤其受到我姑姑的喜愛~ 恭喜你粉絲又多一枚!!)

也謝謝所有演出者給我們這麼棒的表演~ 

接下來 也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哦!:) 

 

愛你們啦~~ >//////< 

 

P.S. 我 我當時太過慌亂 竟然沒有把節目單收起來啦!

   有誰手上有願意割愛的嗎? 嗚嗚~~

 

 

更多<愛玩脫口秀>照片

 

===

 下期預告…

 

即興相關

.【O.K.的即興劇:暑期假日工作坊『單日初階速成班』】 -

   8/11 09:00~17:00 @ 采苑基金會排練室

  兩人同行八折優惠哦!我已經確定會去了!

     相關網頁及介紹:http://www.okimpro.org/2013/07/blog-post.html

 

.【新激梗社:心姬哽】 -

   8/30 20:00  8/31 15:30.20:00 @ 卡米地 

     相關網頁及介紹:http://www.comedy.com.tw/node/658

 

 

達康.come

.【三十拉警報】-

    8/23.24.25 @ Comedy Club

    共同演出者:成軍三分鐘(分上、下半場)

    (尚未找到相關網頁)

 

.【三十拉警報】(藝穗節) -

    9/4 18:30.19:30 9/8 15:30.16:30.20:00.21:00 @ 牯嶺街小劇場

     節目與8/23.24.25的表演內容相同,約80分鐘

     相關網頁及介紹:http://www.taipeifringe.org/Content/Program.aspx?id=1690

 

其他藝文活動

.【台北曲藝團:城人故事】(原創相聲) -

    8/9(五) 19:30  8/10(六) 14:30.19:30  8/11(日)14:30 @ 城市舞台

     相關網頁及介紹:http://www.tqt.com.tw/information/recommend/item/110.html

 

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劇場演出哦!

 

 

, , , ,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