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我在植物園的Mrs. Macquaries Chair 

拍到了很美的煙火!>//////<

syd-4  

 

也因此 今年帶著妹妹來的我 決定再衝一次植物園~ 

還提前了到達時間 想說 應該至少可以搶到一個「還可以」的位置~~ 

 

但是… 今年…植物園的規定變了…

 DSC_2058  

像這樣去年 整排的靠海草地區 全部沒開放!

 

DSC_2114  

更別說這種只有前幾名能搶到、幾乎正對著歌劇院和大橋的岩石區了!

 

這張是從植物園官網取來的圖~ (原網址)

裡面顯示了 之前二張圖的區域 這次都被畫為"Harbourlights"的活動區~ 

(Midnight at the Oasis倒是去年就有的區域~)

根據本人雞婆的在散場時抓了二個路人來問~ 

價格約在$140到$270左右(看樣子是依買的時間點不同)

另附食物+一張藍色導演椅!

【而這樣的訊息 事前在台灣的背包客界 我都沒有看到討論…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 不然 大家應該就不會衝了… = ="】

 

而這次最好的區域呢~大概就是這樣了~

DSC_1680  

這區是要領取手環才能進入的~ 

位於第二層高(非靠海) 且也只有前面一小段是沒被樹枝擋到的部分~ 

目測前端+後方平台約可容納…50人(不硬擠的狀態下)

 

此區其他部分 則如本人所站的地方~

DSC_1694  

像這樣被樹枝阻擋~ (也可以硬想成是裝飾啦~ 哈哈)

 

在無人數限制的區域~ 拍攝到的一些照片則像這樣~

IMG_0064  

IMAG2736  

就像這樣~ 多多少少都有樹枝來插花…Orz...

 

依這個狀況看來~明年的植物園view 應該也是凶多吉少~ 

他賣了一年 就應該會繼續賣下去~ 

明年如果還有意衝植物園的朋友… 

可能要先查清楚狀況 再決定是否行動

如果依我個人意見… 

還是… 別去植物園了吧!!!

 

DSC_2020  

補張不完美的缺憾煙火照~ 

紀念我始終不完美的雪梨跨年…(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