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很多事情彈性

但其實從另一方面 也可能代表著自己沒有著確定的想法、堅定的信念

亦或是 其實應該給事情的結果和選項彈性

但不代表不能做出決定…

 

我一向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在澳洲這段時間 我想 我至少開始學會自己「不要」什麼

我並不是沒有解決問題能力的人

(有時候我還覺得自己蠻強的 哈~)

 

但在問題實際走到下一步之前

我總是會猶豫、總是會思考是不是有其他更好的可能性

總還是想要做到「最好」 雖然明知道很多事只有相對 並沒有絕對…

 

想得太多啊~ 

但感傷的是 考慮得多 不代表你考慮得就夠周全

很可能只是無意義的把心思花在煩惱上

 

這次 跟妹妹一起三遊澳洲

有許多事我必須考慮到她的接受程度

(雖然她其實表現得已經大大出乎我預料之外的好了!)

但是 總還是不像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自負盈虧、自擔責任就好~ 

 

很多事 我在煩惱時會想找人討論

會想與人共同決定

只是當我還在思考時的煩躁

反倒讓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完全沒有我這年紀該有的果斷

 

很想在經濟和環境及各項期望等因素中

取得最好的平衡

但當有些事真的就是不定數時

好像做什麼決定都太早

(但有些決定不做又會太遲…ex 買機票 XD)

 

我想 或許我給自己的擔子太重了

也或許我對才智平平的自己 要求太高了

我其實不需要擔著這麼大的壓力的

 

妹妹已經盡可能的配合我

我能感受到

但我自己心裡的不安定

卻讓我感到慌亂…

 

該怎麼辦呢?

 

P.S.

大家不用擔心 沒什麼嚴重問題

只是我自己心裡在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