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不少時間在網路上~ 

因為常常一找工作 就找到忘了時間~ 

而跟朋友或家人的聊天 

更是我沉悶心情的最佳調劑~ 

 

每當聽到朋友們在說哪條路線好好玩~

哪個高點的風景好漂亮~ 

就覺得好羨慕~ 那些都是現在的我還到不了的地方…

 

因為… 先天不良(運動白痴+膝蓋不好)

後天又失調(練習中斷好一陣子+沒有人帶和教)

就算再想要以勤補拙

成效實在也有限…

(而且我也不能完全不顧自己虛弱的膝蓋…)

 

腦袋裡突然浮現了一個念頭…

「我想再待一星期~ 只要再一星期就好!」

就當…單純度假一星期吧!!

 

所以… 目前除了一個可能住在後面小屋的備案(但好貴)

還有可能會麻煩朋友幫忙問~~ 

經理也說可以幫我找~ 

要再多留一星期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 

 

只是… 還是心情不好啊~ 

怎麼…再怎樣練 都沒啥進步呢~ 

而且每次都好害怕受傷~ 

 

跟朋友互錄影片後

才發現自己滑雪姿勢還真不是普通醜…

跟想像中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啊…(嘆)

 

對於再努力還是做不好的事 

真的好無奈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