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天 Falls Creek就即將成為我到目前為止

在澳洲停留最久的點了~~ 

(到今天58天~ 之前在Lakeland是停了59天!)

但我卻在超越之前 收到令我震驚的消息…

 

今早工作告一段落~ 

經理跟我們說 我們的Lodge將在本月底休息~ 

之後全體到Mt. Hotham玩三天

(在那有staff party 也可選擇不去 但我會去 XD)

回來可能再做最後整理

約9/5 正式關閉…結束本雪季…

 

(驚驚驚)

之前不是說到九月中嗎?

然後又跟我說 到Mt. Hotham 

所以 不是應該到九月底嗎?

怎麼突然提前了一個月?!

 

突如其來的變化

讓我很沒有心理準備~

一方面是下份工作還沒有著落

另一方面則是好多在山上想做的事還沒有做啊~~ 

 

忍不住的開始焦急~ 

覺得時間好不夠用~

(雖然如此…一個人要做19間的客房服務+3間公共廁所+整間Lodge的吸塵 還是快不起來 哈哈)

不安的感覺又開始冒出來了~~ 

 

我還不知道我下一步到底要定居在哪裡

(有太多的因素要考量 最重要的是…沒有一份工作給我正面回覆啊~~嗚嗚)

不過應該至少會先去MEL一趟~

有很多朋友在那、也跟敏慧阿姨約好去拜訪~

運氣好的話 還可以在那做Royal Show的工作!

 

基本上 留在東岸會對我再來的行程安排比較容易~ 

住宿上也會比較不用搬來搬去…

可是 其實我比較少走到的是西邊啊~~ 

還沒到過Darwin~ Perth也只停了三天

阿德雷德根本還沒去過…

而且…"據聞" 東岸以外的地方 "薪情"會比較好…

 

~"~ 不過 其實目前只要哪個工作有好消息

我應該就不顧一切的往那裡去吧 哈哈~~ 

 

唉 ~ 對一個運動白痴又倒楣的人來說

實在沒有辦法在一個雪季把滑雪練好~ 

我的技術還不夠見人啊~~ 

我想要把藍線滑完的夢想 感覺無法達成了~(淚奔)

更感傷的是…我明年也沒有再一次機會了…Orz...

 

罷了 罷了~ 

與其在這感嘆 不如準備一下 

去滑雪囉!!

其他的事…

等晚上沒有雪可滑 再來想吧~ 哈哈哈!

 

P.S.天無絕人之路 我就不信我在澳洲待不下去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