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郵局拿到"Australian Alpine News"這份專門介紹滑雪資訊的雜誌

發現裡面有一個總表

對所有的雪場都做了簡介

所以就翻拍了下來 跟大家分享 :) 

 

這張是介紹各雪場的Lift tickets(纜車票) / Lift Lesson(纜車票+課程) / Equipment hire(租用器材)的大概價格比較表~ 

但下方有個註解:價格是以旺季時的狀況列表 但有些度假地有其他的折扣和配套措施 像有些是五歲以下和70歲以上的 可以免費滑雪!

IMG_7377s 

(點我可連回相簿)

 

 

這張主要是雪場的情況介紹 讓大家對雪場有進一步的了解~

像Nearest town(最近的城市是哪個 通常是轉運點) /Distance from(有多遠)/ 

on-mtn car spaces(可容納的車數量)/Village height(在多高的山上)/Day entry charge(一天進出的通行費用)/

cross-country的路線有多長(有一種叫cross country ski的玩法 算是ski玩到比較厲害的人玩的 簡單說 就是一邊ski 一邊爬山…整個就很辛苦!)

Downhill skiable area(應該是指山下的可滑路線…這個我不太確定…)/

Logest run(最長的滑雪路線)

IMG_7379s 

(點我可連回相簿) 

 

這張則是介紹每個雪場的交通方式 包括怎麼開車去 哪裡有接駁車等等~ 

需要的人可能就要自己研究一下啦~ XD  (都是英文 我 我翻不出來啦~~)

IMG_7386s  

(點我可連回相簿)

 

 

以上資訊 希望對想要體驗雪地生活的大家有一點幫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stralia 滑雪場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