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在澳洲生活也好一段時間了

所以想把自己在這裡學到的一些我自己覺得很有趣或是很實用的生活用語

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能有食物、行為、動作、常用語…

因為也還不知道會有哪些東西 就先不細分類啦~ 

(篇數變多後 應該會越來越清楚吧!)

 

這裡放的都是我自己理解或在網上再查詢後的意思啦~

如果有錯誤或想補充的 再請大家提供囉~~ :)  

 

 

今天要聊的是"grab"

如果要用中文解釋 會比較近我們說的「抓」

所以…像我室友就常說…她要去"grab an apple"(拿個蘋果)

或是要我…"grab a bag for bin"(拿個垃圾袋)

 

比起"take"或"bring"這樣比較正式的用法

算是比較口語的囉~ :) 

 

 

例句:Please grab some food for me! (幫我順便拿點食物吧!)

 

 

學到的地方:Falls Cr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