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一直留著這樣的想法吧~

才會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把機票改期

一直保留一個給自己最後變卦的機會~

 

不停的遇到朋友要回家 也遇到不少下定決心要一待二年的人

不停在想 什麼才是我要的?

我想回家 也想再多遊歷一下 更不想輕易就結束這趟旅程~

 

我想 一路看著我過來的朋友

都很清楚我為這件事困擾了很久 也不斷的改變我的決定

 

當我在前往交換食宿的路上 突然好想家

經過一個中繼站時 

突然跟姑姑討論、打電話給妹妹後

非常衝動(又好像理所當然的) 臨時行程大轉彎 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朋友知道後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說:「什麼都沒發生…只是很想家」

 

我當時跟她說「你不覺得 我在澳洲過得沒有你開心嗎?」

讓她一度不知該怎麼回答

我這句話其實有欠公允

因為我其實還是得到了我想要的…遊歷、觀光、體驗…

或許不是很瘋狂的happy time~

也沒有像先前的前輩們交到革命情感的朋友

(因為我實在移動得太頻繁了 哈!)

 

但是 我也得到一種很舒服的平靜~ 

雖然也常常品嘗孤單到我自己很想哭~

(像現在 打著打著 莫名奇妙眼眶又紅了 哈~)

另一方面 多少也訓練了自己獨立和面對的能力

(不過因為網路實在從來沒有離身 很多事還是直接跟台灣的親友求救 哈~)

 

哦~ 不過我還是不確定 會不會再回澳洲~(笑)

因為還是想去塔斯、想去紐西蘭啊~ 

(可是也很現實的沒有錢 哈哈哈~

然後也好想找伴跟我一起玩~~~ )

 

Ayer Rock? 

等下就要去啦!(挺)

 

 

 

P.S.

又一次來到MEL啊~ 

不過這次跟九個多月前的自己可不一樣囉~ 

英文好多了、也變得比較輕鬆了

(但為什麼行李還是好重!!!) 

 

然後…窮背包當久了~

這次飛機是坐Qantas~(反而比其他廉價航空便宜 真怪…)

他們在送早餐時 還很窮酸的問

"do you charge for breakfast?"

 

哈哈哈~~

這真的要出來一段時間 才能體會我問完後覺得自己有多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