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滿九個月了(嘖!現在才看到 忘記慶祝了!!) 

看看Facebook~ 突然發現很多剛到時認識的朋友 都已經回到台灣了~ 

尤其在MEL認識的大家 還留在澳幻的沒剩幾個了~

就算還留著的 很多也都在近期有回家的打算…

 

時間…過得好快啊~ 

不知不覺的、不停移動著

然後 就走到現在了~ 

 

旅程接近尾聲了嗎?

突然有點不是很想結束

卻又迫不及待的想要做個ending

 

但尷尬的是 我卻連幾號要回家都還沒拿定主意~

原先訂好的計畫 也因為自己的種種考量而全面翻盤…

 

我並沒有真的不想回家

也不是怕面對回台灣後的種種考驗

只是…有點不捨~ 

一輩子一次的WHV機會

好像真的就快要走到最後了~ 

 

當然可以再來一年 

可是 我想嗎?我真的想嗎?

離開心愛的家人、心愛的台灣這麼久 我想嗎?

 

還是猶豫

但…看到大家回家的消息 又有點羨慕…

 

可不可以不要急著做決定

等時候到了 或許答案就會浮現出來了~ 

 

台灣的你們 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