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沒有到啦~ 是明天的事~ 

但明天聽說會工作到很晚

回來後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寫東西~

所以…今天就先寫吧!(笑)

 

三年前的生日~ 我一個人去了花蓮

二年前的生日~ 我一個人去了澎湖

一年前的生日~ 我跟前男友去了台中

今年的生日~ 我在澳洲 看樣子會工作一整天 XDDD 

 

有人說 逢9的生日不能過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幾歲了~  請記得 是19 ~~XDDDD )

不過 我還是很希望有人可以給我祝福~ 

雖然目前沒有太多錢買禮物給自己

但我提前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提前慶祝生日 

 

我跟朋友到漂亮的Mooloolaba海邊

吃了咖啡蛋糕

再吃了海鮮

還跑去打了保齡球~~ 

回到backpacker後 再把前幾天買的香檳拿出來跟朋友分享~ 

 

非常開心的一天!

而明天基本上可以賺很多錢

所以 也會是很開心的一天! XDDDDD 

 

(別忘了明天要跟我說某句話哦~ 

不管是用打電話的、facebook還是簡訊~

我會很開心的~ )

(Don't forget to say something to me tmr~

No matter by phone,facebook or text me~~ 

I'll be very happy for that~ ha~ )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