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這是充滿愛的開箱文!

 

五月底時,我在FB上分享了自己的褲子破了好多個洞的照片,讓我的家人提議:要不要幫妳寄東西過去啊?

然後…我就很不客氣的開清單了 XDDDDD

(是真的很不客氣哦… 哈哈…還一直update加東西!)

 

不過,在開了清單後,我自己也想到之後移動的問題…好幾度想要阻止我的家人繼續幫我準備下去。但是…最後抵不過自己的欲念,還是麻煩了大家啦!(鞠躬)

 

在上周三,我爹在FB給了我訊息,告訴我東西已經寄出後,每天上班前,我就期待會看到一整箱東西躺在櫃台,但卻天天落空。一直到昨天妹妹幫我到郵局系統查詢後,告訴我東西已經被簽收,我才想到老闆Dan有說過,東西常常會被送到附近的Roadhouse的事。

 

既然睡不著…那就去Roadhouse找看看吧!!

 

 

一到Roahouse詢問時,櫃台帶著我到放了一堆包裹的地方,我一眼看到熟悉的白鴿箱子,就知道是它啦!>////////<

 

IMG_6596.JPG 

■就是因為我的健忘,讓早在20號就送達的箱子,多在這間Roadhouse等了我好幾天…

 

搬回house後,因為接著要帶新人整理客房,所以先把箱子放在house,等休息時間再來拆。

 

IMG_6599.JPG  

■耶耶!是開箱文!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洋菜粉~

 

IMG_6600.JPG  

■這是最大宗的「食物們」~

 

最可愛的是品客啦!這個這裡有賣~

而且我幾乎常常都在吃bar裡免費的smith洋芋片…..

大家不是已經嫌我胖了嗎?XDDDDD

然後還有超台味的孔雀餅乾!>///////<

 

鳳梨酥我拿了一些做國際公關…

2個OZ跟2個威爾斯(英國北部的獨立國家)女生都說好吃~

義大利人說不喜歡 XD

 

IMG_6601.JPG  

■這是藥品區~

 

我本來是想說…家裡有一大瓶的鈣片和我之前買了沒吃的月見草油…就裝一些寄來就好…結果…家裡的人對我太好 還買新的給我…(比我買在家裡的那些還貴的藥啊…)

 

IMG_6602.JPG  

■最最重要的:化妝保養品~~

 

這區是我之所以會需要台灣寄東西過來的主因啊~

因為這種東西 請不認識的人代買…你不知道他會買什麼給你 = =”

當我拿到後 迫不及待的洗了個澡、用了去角質、痘痘藥、眼霜、護手霜…

~~果然要用好一點的去角質…乳液才會被吸收啊!(感動!)

 

 

IMG_6603.JPG  

■其他滿滿的愛~~

 

有妹妹幫我跑了好多地方挑的鞋子、我的舊短褲、媽媽特地幫我再編的粉晶和避邪的項鍊、用來控制體型的捲尺(但是只有公分耶~好特別!)

還有家人的照片>///////<(不過是糊的…)

然後…另一張竟然是加油、嫃和老爺及我在N百年前照的…XDDDD

這真是太有趣啦~傑克!!

 

 

IMG_6606.JPG  

■我爹的字好漂亮~~ >///////< 運費好貴啊~~ 還有…4公斤耶 哇哈哈哈~

 

 

抱著整箱東西走回house的路上 我看著爹的字 然後就一直哭~

因為在我出國前 特地要他幫我寫的行李牌

在一抵達墨爾本的時候就在機場不見了…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所以又看到他的字的時候 超感動的~ 我決定要把這張保留下來!噗~

 

 

總之…謝謝最辛苦的妹妹、一直幫忙張羅的姑姑、負責寄送的爹~還有所有有幫忙到的家人~(賣海鮮的…你要好好練鼓 下次你要寄你自己過來 打鼓給我看 哈哈哈~)

 

我好想你們!好愛你們哦!!!我好幸福 有這麼愛我的家人~這篇絕對是炫耀文無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