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隔了快一個月後 總算要開始補先前的周記 XD

 

因為交換食宿突然的結束 我又不想直接回到市區裡

所以我非常臨時的找到了位於zone 2區  Doncaster的住宿

讓我到了一個其實是我很理想的生活環境~

有點近市區 又不至於太近~

有點郊區的美麗 又不至於太不方便~

 

而室友們也都相處得很好~

(只是我…好多人都忘記拍照了…Orz...)

我也在這裡做了「飛到Cairns」這樣重大的決定~ 

 

就來看看 我在Doncaster 的廚藝訓練周吧!XDDD

 

 

4/16

起床正在客廳閒晃時 就被房東臨時叫去試工

(9:45打電話 要我10:00到那種 = =")

還好距離近 我也動作快 幾乎是時間內就到達了~

 

負責的工作是洗碗(有洗碗機 但要把東西放進去、拿出來)

整理用餐區域、倒垃圾 還有清洗一些廚具等~ 

我的表現其實讓老闆還蠻滿意的啦~ 

只是房東想要我除了在中午到下午時間做咖啡店以外

早上幫忙sharehouse的清潔 傍晚再到他家做飯~

 

這樣的要求 讓我覺得有點複雜…

一方面是沒有自己的時間

另一方面是跟房東之間的牽扯太多 感覺很麻煩~XD

 

但是 如果只有咖啡店的casual work

的確是不太足以支付生活費的啊…(嘆) 

這問題讓我困擾了好一陣子呢~

picdiary0416.jpg

 

 

 

4/17

這天跟小珍和小莎說好 一起去搭puffing蒸氣火車~

除了與一陣子不見的朋友敘舊外

大家也討論起接下來的生活方向~

 

雖然車票不太便宜

但因為大家很有心的找了下山的公車

所以只體驗了單程的蒸氣火車路程 其實也夠了啦!XD

picdiary0417-1.jpg

Lakeside的風景好漂亮啊~ 難怪大家都在這裡下車 噗噗~

picdiary0417-2.jpg

 

 

4/18

很悠閒的晃了賣場

也決定了自己的下一步要往北走

不再因為工作的事困在這裡了~ 

 

心情很輕鬆 因為總算有了進展啦~~

答應大家的明信片也寄出第一批囉~ 

picdiary0418.jpg

因為心情大好 所以還買了麵粉回來下廚 哈哈~ 變得好賢慧啊~ >//////<

這包麵粉可是伴了我一整個星期呢~~

0418-煮.jpg

 

 

 

4/19

因為要copy照片給大家 索性就花了全日票到了市區一趟~

很認真的用鏡頭紀錄下這個來過的人都說漂亮的城市

還跑回richmond去吃其他人讚不絕口的越南包~

(但好像沒吃到超好吃的那家 哈哈~)

 

我想 我會想念這裡的~ 

但放心 我會再回來的!:)

picdiary0419.jpg
今天出門前還自己煎了個蛋餅帶出門當午餐 哈哈哈~

我很努力的去找麵粉的各種可能性(但好像大家都是這樣玩耶!)

0419-煮.jpg

 

 

 

4/20

這天Doncaster在下雨

所以我的重要行程就都在屋裡完成啦~ >/////<

那就是…做-麵-包!!!

 

從來沒碰過這些東西的我

完全是看著網路一步步做的啊~

哈!非常好玩!

參考食譜:http://www.epochtimes.com/b5/8/3/20/n2052192.htm

picdiary0420.jpg

麵粉的另一個做法就是「泡菜煎餅」 很簡單但還不錯 呵~

參考食譜: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annucia-annucia/listitem/view?iid=87

0420-煮.jpg

 

 

 

4/21

這天天氣很好~ 背著相機就去探索Doncaster啦!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地方的感覺呢~ 

拍照怎麼拍都漂亮~

(也大概是因為心情好 哈哈哈~)

picdiary0421.jpg

這天跟室友彼此合作 一起弄了一堆東西來吃~ 超幸福的啦!>///////<

0421-煮.jpg     

 

 

 

在Doncaster的一周 是我覺得很開心的一周~ 

有很棒的室友、很好的環境 還有很完整的廚房可以使用~ 

大家就看我在那玩麵粉 (噗)

 

我也在這裡決定了我的移動點及中途之家 XD

算是我「很果決」的一段時間了~

也大概因此 是讓我自己感到最滿意的時候吧!

 

因為 我一直想要當一個能順應著變化去改變

而且能果斷下決定的人~

不要老是為了重覆的事煩惱、不開心~ 

 

一邊整理著那段時間的照片

一邊想起自己決定來Cairns的初衷和開心

突然覺得現在的自己怎麼過得這麼窩囊

連最基本的調整情緒都做不好~ 

 

嗯~ 加油!

我不會後悔來到Cairns 

雖然這裡工作可能沒有自己先前以為的那麼好找

但是 我相信會有好消息的~ 

因為我會繼續努力!

 

感覺好像慢慢抓到一些方向了~

希望 能盡快讓自己經濟穩定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