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夢裡

我回了家一趟

為了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但記得不是啥重要的事)

我選擇回家一趟

然後 接下來再飛到凱恩斯~

 

去動物園那天

Fiona講到她朋友家的helper 因為homesick

整天在哭 所以沒有辦法工作~ (是18歲的小女孩)

所以 她問我 會有homesick嗎?

我說 目前還好 但 再一段時間後 應該會吧!

 

或許 我的homesick是隱性的

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

然後…

 

其實 我很想念那個隨時都有熟識的人在身邊的環境…

那樣其實很幸福…

 

只是啊!

因為我自己想要獨立 想要堅強

所以 我來到這裡

我必須要好好的去完成自己交代給自己的功課

我才能夠進步的回去跟大家見面吧!

 

哦…

不要只有體重增長就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