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MEL CBD(即市中心)

因為F1的關係 加上房租的考量

暫搬到了離市中心有段距離的"North Richmond"

待在大陸房東的姊姊家

過著講台語比講英文還多的澳洲生活…

 

這裡的菜和水果 比市區便宜

還有好吃又營養的自由捐獻餐

但是因為能用到英文的機率實在太少

而且舉目望去 西方臉孔和東方臉孔的比例相當懸殊

很沒有在澳洲的感覺 = ="

當下我就決定…這裡應該不會是我的長居之處…

(後來sunny知道我搬來後還說「不是有跟你說 有某些關鍵字的地方 別去住!」XD)

 

哦 還有要到市區就一定要花好貴的車錢

也是一件煩人的事 XD

 

3/23

第一次的英文面試後(至今無消息…XD)

搬著行李 走到不同的環境…又開始不同的生活了…

前輩說 我會慢慢習慣不停打包和搬家的日子的 XD

 

picdiary0323.jpg  

 

3/24

在房東其他房客的帶領下 我跑去吃了第一次的自由捐獻餐…

路上經過好有鄉村味的農場 還看到一隻小毛驢!

後來雖然F1臨時工搶不成

但至少到Crown Casio換到給遊客的5元澳幣!噗~

 

picdiary0324.jpg  

 

3/25

自由捐獻的早餐更優啊~~

這天去一家書店面試完後 

自己坐著電車 跑到遠遠的地方去遠逛

(因為車票都花下去了…不坐白不坐!)

然後 我又開始猶豫 是不是該真的就這樣定下來…

雖然 我其實也不喜歡奔波…

picdiary0325.jpg  

因為突然好想吃青椒炒牛肉 所以就跑去買了米回來煮飯 真是衝動購物 XD

0325-煮.JPG

 

3/26

跟室友決定先放下不安的心情

外出到市區晃晃~ 逛公園、遊賭場~

雖然 心裡還是有很多困惑在…

但 就每條路都試看看吧!

(念頭一日多轉啊…)

picdiary0326.jpg    

 

這天繼續沒吃完的飯~ 然後 換個配菜 XD

0326-煮.JPG  

 

 

3/27

這天的行程是我到MEL的重頭戲!

F1賽車啊!!

雖然沒有線上買票 到現場票價就貴了一些

但因為好心人的幫助 讓我還是有省到啦!>////<

賽前 就到處亂逛啦!

picdiary0327-1.jpg

 

F1的車真的很快 = =" 拍不到什麼啊…但跟朋友一起玩的樂趣 無價!:)

picdiary0327-2.jpg  

附上我拍到的F1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qzjOSFz0s

 

 

3/28

哦哦!我的第一次試工啊!

這才發現 自己的聽力其實還不夠好哩!~"~

雖然是可以邊做邊學

但因為這幾天自己的一些想法確定下來了

所以…還是忍痛拒絕這個據說在city還算ok薪水的工作…

 

我想 我知道了 我這趟來 不是為了錢而已…:)

picdiary0328.jpg  

 

 

3/29

現在的室友們約再去Brighton Beach的彩色(彩虹?)小屋~

雖然不久前才去 但是…為了Eileen說忘了叫我拍的澳洲國旗小屋

我決定再衝一次啦!

picdiary0329.jpg 

今天的晚餐 還有share到室友煮的麵疙瘩!哈~

0329.JPG  

 

 

背包客 真的就是來來去去的~

身邊的朋友有人跑去西澳、有人跑到農場

有人跟我一樣還在猶豫 也有人決定先玩再說…

其實 沒有哪個決定對或錯

只是每個人想要什麼 還有 決定要怎麼走而已~

 

當看清楚了 一切都是「自己決定了算」之後

其實選項就沒那麼複雜了

一個人的我 其實來去很自由

卻被自己無形的心魔困住 煩躁了好幾天

其實真想笑笑自己的不聰明

 

但 這其實也是我想在這段旅途中鍛鍊自己的地方

讓自己不僅在生活上獨立

精神上也能更堅強

當然 還有拓展異國生活的經驗啦!

 

留在city工作不是不行

只是 我自己心裡的聲音 還是很想要走出去

既然最壞的打算 就是把錢花光而已

那…就先找個最不花錢的方式

讓自己去接近自己想要的那種日子吧!

 

說不定 體驗之後 我發現自己還是想待鄉都市的也說不定啊~~

 

:) 覺得自己進步啦!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