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進入大馬行的最後一天啦~

這天起來 本來想去搶 上去國油雙塔的票

但等我到現場後…早就沒票了 = ="

所以就只能在附近拍拍照 過過乾癮…

(後來想想 沒上去也好 上去也拍不到這樣整棟的景啊 XD)

 

0315 (2).JPG 

(有名的國油雙塔!!但要照到全景 好難哦~~)

 

0315 (1).JPG

(從下面照也很壯觀…)

 

0315 (3).JPG 

(內部就是個mall 所以對我沒有吸引力…)

 

接著出來後 先回到唐人街附近吃了東西

才又在阿西的指引下 決定往bukit附近去找個按摩~

在去之前 先逛一下前幾天沒逛到的附近區塊吧!

 

0315 (4).JPG 

(呃…應該是個政府機關的地方!XD 前面一整片的綠地 是獨立廣場嗎?XD)

 

0315 (5).JPG 

(也是旁邊不知道是什麼的建築物…Orz....真是不求甚解的人啊!) <-這句是這樣用的嗎?

 

0315 (6).JPG 

(據說是最古老的清真寺哦!就在我住宿點附近~)

 

0315 (7).JPG 

 (前一天正好有拍到晚上的~~~ 也很美~~不過當時不知道這是啥 XD)

 

本來打算坐車過去bukit 但後來也不知道怎樣的…

反正 我走到了 XDDDD

這時痠得要死的腳 正好適合被按一下!>///////<

0315 (8).JPG 

(店家主動跟我要相機 說要幫我拍照…生平第一次在被按時還要留念這樣~XD)

 

按完腳 也按完身體後

我走到附近的商場Plaza low去逛逛~

差點就一不小心 手滑了一支腳架

還好 我最後煞住車了 XDDD

0315 (9).JPG 

(這應該是馬來西亞的Kmall之類的…)

 

回到guesthouse稍做休息後

本來打算要待到登機前二個多小時再出發就好

但櫃台人員建議我要趁早、沒雨、又沒塞車時出門

因為「最近有二個房客 因塞車沒趕上飛機 就又回來了…」

 

= =" 聽到這樣的話…我想 我還是提早到機場比較穩…

離開前 就把這間還不錯的guesthouse來個最後巡禮吧~~

 

kulbbh (1).JPG  

(這是外觀…這間叫 The explorer 就在中國城 Jalan H.S. Lee上 但是是在較安靜的街的那頭)

 

kulbbh (5).JPG

(這個大廳很有設計感 很漂亮哦~)

 

kulbbh (4).JPG

(這是我睡的房間 我住了三晚 三晚都是同房不同床 XD)

kulbbh (2).JPG

(這是大家梳洗的地方和廁所 氣氛也還不錯哦~)<-廁所要什麼氣氛 XD

 

kulbbh (3).JPG  

(每天早上自己烤麵包的簡易廚房 還有24hr供應的茶及咖啡哦~)

 

巡禮完後 我拖著一堆行李到像台灣的捷運站的KL centre 坐車

轉到有往機場客運的站…

 

0315 (10).JPG 

(再見了~ pasar seni~ 雖然我一直住你旁邊 但其實我不常來坐你說 XD)

 

0315 (11).JPG

(KL centre裡 我上次來時沒開的money changer 現在都開著... = =" )

 

到了機場 差不多到了可以check in 的時候

索性就把行李拖去託運了~~

0315-f.jpg 

(哦耶!整個是剛剛好啊!超準~~ 地勤人員掌風掃過 重量表就會變… 看得我好緊張啊~~)

 

找了可以上網和充電的店家

一路就坐到了要登機前

才又匆匆忙忙的入關

整個忘記裡面還有免稅可以逛…

(之前在香港也是這樣!!我到底要忘幾次啊… Orz... )

 

馬來西亞 881啦~~

謝謝你讓我當做到澳洲前的體驗營

下次會再找機會來找你玩的~~~(揮手)

 

 

today's lesson:

下次記得要去逛免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