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5:55的飛機從桃園出發…

一路尚稱順利…

除了有個「搞怪」的海關鎖 = ="

031101.jpg 

 

總之…總算是出發了!

 

在飛機上… 還沒起飛…我就累到睡著…

然後後來還跟旁邊的馬來夫婦聊上了天

他們正好有個外甥女在MEL開餐廳~

所以他們就把資料留給我 希望能幫到我!>//////<

 

下了飛機後 我順利搭上亞航的skybus

想說要到市區的KL Sentral去換馬幣

…誰知等我到達後…所有的money changer都休息了…

我到處都問不到怎麼辦…

這時 想到皮包裡有一張在「我大一的時候」

由當時迎新遊戲的「小主人-舒晴」送給我「小天使-吟綺」的馬來西亞電話卡

前幾天在找舊照片時 順手就帶過來了~

找到公共電話…沒想到 竟然還可以用~

趕緊打給我的救星!

IMG_4020.jpg 狼狽又因穿太多而一身汗的我 等待救援中…

 

他不僅特地趕來接我

還先幫我代墊住宿

甚至還特地再領錢(因為幫我付錢 都空了…)

怕我餓 帶我去吃東西…

 

真是太感動了啦!!

我的救星~~

我愛死你了!阿西!!

 

IMG_4028.jpg救命的電話卡…

IMG_4026.jpg  救命的阿西~~(我會還你錢的!!【泣】)

 

 

P.S. 現在滿身臭汗的我 要快去休息啦~ 各位晚安~~

 

 

Today's Lesson~~

相信你的直覺,有可能會救了你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