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澳洲的大水災

心裡不禁有些擔心

雖然目前水災的範圍尚未到達我要去的墨爾本

但是…有這個趨勢 也有這個可能

 

另一方面…

就算洪水不到墨爾本

但原來吸收了不少WHV的昆士蘭省

在洪水過後究竟能不能提供工作機會

或是會有更多的、重建相關的機會

或是…把不只WHV的人、包括當地需賺錢的人

都往其他省份擠壓了…

 

這麼一來 工作機會將會更少

是不是真的能在那待滿近一年 也越來越不敢確定了…

 

另一個麻煩的是

當別人如果得知我這個決定時(尤其是將提辭呈的最近)

一定會能這件事來堵我

我到底該怎麼解套和應對…

這也讓我很傷腦筋~ 

 

唉 當初會鼓動我把夢想付諸行動的

其實就是因為2012帶來的「大限將至」的感覺

但…當看到世界各地頻傳異象

卻又害怕2012真的會到來

自己會來不及回到台灣 跟我愛的家人朋友死在同一塊土地上…

(我倒不樂觀的認為 在那樣的狀況下 我還有可能活命…)

 

莫名又有點杞人憂天的末日危機

就這樣像烏雲一樣開始籠罩住我…

雖然說知道擔心也沒用

但想到這段時間內

不知道還要為這件事辯護幾次

然後 自己實際上也不確定到底到那有沒有可能變受災戶

這麼多的不可掌控的不確定性

讓我有種「好~悶~啊~」的感覺

 

只是…該做的準備還是要做!

還是希望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