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會走進一風堂 其實還真是個意外…

畢竟…台灣有嘛…其實沒有必要特地去吃!

不過…因為晚餐的親子丼實在…不夠飽!晚上又在拍東京鐵塔的走動中消耗了不少體力…

於是在進旅館前 就決定到一風堂打打牙祭啦!XDDD 

或許因為要搭配的是拉麵  一風堂送上的是冰涼的麥茶 

因為時間晚了 我們決定選擇他們的期間限定款…雞豚ソバ!! 共享一份就夠啦!

不常吃拉麵的我 看到這麼多調味料 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總之…先從原味吃吃吧!XDD 

這款麵似乎是融合了雞湯跟豬骨湯 所以比較不像純豬骨湯那麼容易發膩…

似乎是去年曾獲好評的商品再次出擊XDD  

麵條使用「全粒粉麵」(全用小麥研磨而成的麵)…口感還不錯 跟湯頗融合…

在台灣有時會吃到拉麵的麵歸麵、湯歸湯的囧麵…

這種狀況在日本想必應該是不太容易見到吧~

麵中加了炸過的蛋末 增加了喝湯時的口感~~ 

有關叉燒的部分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 最多只能說不太膩而已

(更因為後來吃到了無敵家的無敵叉燒啊!!!) 

DM上寫是鹽漬過的 所以顏色上也比較清淡…

比較特別的反倒是雞肉丸子 裡面加了柚子增加香氣

好像還有一些芹菜末吧!因為咬起來有點脆脆的…

是台灣不常吃到的丸子口味…

另外還點了半份(5顆)餃子…

口味上十分多汁 就算沒有沾醬也還維持著不錯的鹹味平衡

也是這麼多天來 我們唯一吃到的餃子…Orz...

只是… 嗯…小巧到非常精緻呢…(泣) 早知道點整份了啦!!

不清楚是幹嘛 但好像很好看的擺設 XDDD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在日本的第一家拉麵巡禮啦!!(明明也只有去二家!!)

 

第二天及接下來的食記~ 請繼續等待囉!呵呵~~

 

更多Tokyo Trip-美食照片

Tokyo Trip-Day 1 遊記

 

一風堂 上野広小路店

.ADD: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17-5(3 Chome-17-5 Ueno)

.TEL: +81 3-5807-2772

.TIME: 月〜木・日/11:00~翌2:00 金土・祝前/11:00~翌3:00

.Price:¥1000 / 消夜

 

, ,

Ch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